向往平静

 陽光明媚的周日的清晨

7楼客厅24度好明亮好温暖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想念集合公寓的温暖呢

 

睡懒觉睡到10点

体会难得的清闲

現在開始我de自由時間

稍事休息11点開始準備早餐

休日的餐桌一定要栄養満点

IMGP2887

不多不少分量刚刚好的早餐

被肥猫夸奨

心里压抑不住眉飞色舞

嘿嘿。。。

眼里好像在説

主婦的智慧不可小看的呦

 

IMGP2880

昨天烤的法式面包

不常練習

也有了小小的進歩哦

IMGP2890

Kin最喜欢装满一个大盘子

又簡単又省力

呵呵。。。

其実偷懒不想刷碗

 

休日餐桌色彩丰富最重要

医生説早餐一定要有甜食

可以刺激头脑快速运转

可能刺激过度

吃完早餐早早告別平静時光

被肥猫強迫充当労力打包行李

还有近両个月才到搬家

現在就被迫收拾角角落落

盘子饭碗大多都被剥夺

家里空空荡荡

嘻嘻。。。

心里開始怀疑肥猫是否有更年期

 

↓労働成果

IMGP2892 IMGP2893 IMGP2894

说是我不同意他就一个人收拾就好

可是没一会儿就要我帮忙

可是被他折腾得够呛

肥猫発現我給行李拍照時

马上対小人説

你是不是打算在blog上説我的坏話呀

小人可是不敢呀

去睡觉了

 

コメントを残す